姸星

18 《空的筹码》风男X空

  还有两篇就完结了,这几天我尽量勤快点

  正文:

  时隔多年,空还是很畏惧这个眼神,温迪在黑漆漆的小巷子里看着空时就是这个眼神……

  (回忆)

  温迪:“空啊…你为什么会这么恶心呢?你为什么不能去死啊,你真的好恶心。”

  温迪的眼神,像是在看一个垃圾……

  而温迪旁边有七个人缓缓地朝空走来。

  空:“不…你们……你们要干什么?!放开我!”

  空忘记那些人对自己做了什么,但在意识消失前他听到了血与肉粘在一起的声音,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,“好痛……好痛。”那时的空快死了,但他没有,路人将他迭到了医院。将空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的,还只是一个路人。

  (回忆结束)

  芭芭拉:“哪个…抱歉,患者要休息了。”

  走之前,万叶向空做了个口型,似乎是在说

“别想逃”

       芭芭拉:“那个……你还好吗?我叫芭芭拉,是荧小姐托我来照顾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个星期,空要出院了,这一个星期风男们没少来打扰空,空也庆幸自己终于不用被关在那个狭小的病房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空:“嗯,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?对了同学聚会!”

      今天正好是同学聚会的日子。荧赶紧拉着自家哥哥飞奔回家。

      荧:“哥哥!相信我!你穿绝对好看!”

      少女手上拿着一件白色和金色相加的短裤西装,胸前还有个星辉形状的金色胸针。

  空碍于是自家妹妹选的所以不好拒绝。

  空:“怎,怎么样?”

  荧:“哇!哥哥太帅了!”

  白色的衣服显得少年高挑挺拔,而衣服上的金色花纹让少年显得更加精致优雅。

  (到了聚会现场)

  空有些意外,本来以为是个只有一张圆桌的小隔间,没想到是个金碧辉煌的大厅。可以看出老同学们发展的还不错。(这次聚会是在提瓦特高中的所有同学都来了)

  重云:“空!这里!”

  空:“重云!嗯?香菱呢?”

  重云:“香菱去厨房帮忙了,说实话。我也没想到这次同学聚会那么隆重。”

  突然间,一头白发的少女从重云眼前飘过去

  重云:“唉?那不是隔壁魔神班的同学派蒙吗?唉?降…降魔大圣?!”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